close



我喜歡穿肥大的衣服,那讓我有種莫名的安全感。
後來,有另一種安全感取而代之,我開始穿著合身。


我想和你相遇的那條路,我以爲我不會遇到你的。
卻在那次擦身而過後明白,你,如何讓我不愛。


我最後一次繞著圈從你回家的路上走回自己的家。
卻也是最後一次我告訴自己,遇到你,我會纏你一輩子!


我在你和她的後面走,我不知道你看到我沒。
呵~我們離得那麽近,近到隻要你停一步我就會撞到你了,可你卻離我遠。


心被寂寞發酵後,連微笑也開始變得疼痛。
我會用力的捂住耳朵,最好不要聽見全世界所有的聲音。


長久之後,我單獨一個人的時候,就不會知道春夏秋冬的輪回,不知道冷,不知道熱,不知道一切的一切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0m0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